首页 | 组织建设 | 工作动态 | 文件资料 | 通知公告 | 学校主页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工作动态    

市教育局慰问我校退休干部老党员

2024年01月22日 17:54  点击:[]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2日,肇庆市教育局局长谢先群、副局长李吉涛专程看望慰问我校老党员何木喜,带来市教育局对退休干部的关怀和温暖。副校长李新昌离退休党委书记黎玉玲陪同看望慰问。

谢先群详细询问何木喜家庭状况、身体状况及生活保障情况,并祝愿老同志新春愉快,安康吉祥,继续为教育事业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李新昌代表学校送上慰问,向老同志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各方面所取得的卓越成绩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代表学校感谢老同志为学校发展建设所作的贡献。

何木喜感谢市教育局的关心关爱和浓浓的暖意以及学校的用心服务,表达感谢的同时,还对学校的不断发展和进步感到骄傲与自豪,对学校的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发挥余热。


 

关闭

肇庆学院关工委 版权所有   地址:肇庆学院教工活动中心一楼 Email: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