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工作动态 | 文件资料 | 通知公告 | 学校主页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工作动态    

校领导赴惠州慰问老领导

2024年01月26日 15:47  点击:[]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25日,校党委书记谢冠华率队到惠州走访慰问原校党委书记陈优生,代表学校向老书记送上新春的祝福。

  校党委副书记欧洪湛,校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谭冠中,工会常务副主席梁建梅,离退休党委书记黎玉玲陪同慰问。惠州市现代职业技术学校董事长兼校长叶治斌,副校长张海涛、罗凯如出席活动。


      在慰问座谈会上,谢冠华向老书记致以诚挚的问候,感谢老书记对肇庆学院的发展建设倾注心血,为学校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他介绍了学校的最新发展情况和下一阶段奋斗目标,希望老书记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事业,为学校今后的发展建言献策,祝愿老书记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幸福美满,心想事成。欧洪湛向老书记汇报了我校近年来的党建工作情况。

  陈优生对学校发展取得的成就深感自豪,对此次慰问表示感谢,强调自己常怀感恩之心,今后要继续发挥余热,创造自身价值回报学校和社会,祝愿学校事业更加兴旺发达。

  陈优生现在惠州市现代职业技术学校担任顾问。座谈中,宾主双方进行了工作交流,互相祝愿学校越办越好,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

肇庆学院关工委 版权所有   地址:肇庆学院教工活动中心一楼 Email: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