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工作动态 | 文件资料 | 通知公告 | 学校主页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工作动态    

关工委妇委会联合开展关爱儿童主题活动

2024年01月28日 14:10  点击:[]

       1月27日,学校关工委、妇委会联合开展“真情暖童心 相伴护成长”主题活动,共有近100多名教职工子女踊跃参加。

  在端州广轩书店的活动现场,有亲子阅读、讲故事、即墨挥毫写春联等,气氛热烈,书墨飘香。肇庆市文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卢承奕,肇庆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李刚,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梁建梅,离退休党委书记兼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黎玉玲,校友会、基金会秘书处专职秘书长周建文出席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聚焦“童心向党”,通过读经典书籍、讲家风故事,讲好领袖的故事、党的故事、新时代的故事,讲好新中国一路走来的光辉历程,让广大儿童切身感受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发少年儿童爱国之情、自豪之感、奋进之志,从小厚植家国情怀,树立远大志向;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同时,活动聚焦“童贺新春”,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重点,现场开展写春联等富有“年味儿”的民俗活动,品味中华文化的深厚底蕴,感受团圆喜庆的节日氛围,探寻传统非遗的独特魅力,增强文化自信,提升民族自豪感。

 

关闭

肇庆学院关工委 版权所有   地址:肇庆学院教工活动中心一楼 Email:电话: